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

来源:发布时间:2021-04-01 11:41:36访问量:
分享到:

第一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2021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主要负责金融重大课题研究和金融创新研究,联系协调市政府金融专家顾问团,为区域性金融中心建设提供决策建议和智力支持。

二、部门基本情况

设立赣州市金融研究中心,为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下属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5名,配领导职数1正1副。其人员编制主要用于引进高层次金融专业人才。

第二部分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2021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赣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收入预算总额为38.0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7.30%。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8.06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赣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支出预算总额为38.0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7.30%其中:按支出项目类别划分:基本支出38.0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00%,包括工资福利支出33.3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70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8.70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5.4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77%;卫生健康支出2.8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49%住房保障支出2.7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7.33%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赣州市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财政补助支出预算38.06万元,较上年增加7.30%具体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8.70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75.4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3.72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9.77%;卫生健康支出2.85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7.49%;住房保障支出2.79万元,占财政补助支出的7.33%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无预算

(六)政府采购情况

     

(七)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八)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金融研究中心2021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一)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级补助收入:指单位从主管部门和上级单位取得的补助收入。

(三)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上年结转和结余:填列2020年全部结转和结余的资金数,包括当年结转结余资金和历年滚存结转结余资金。

二、支出科目

(一)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的基本支出。

(二)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参公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事业运行:反映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各部门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邮电费、取暖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其他资本性支出。

)住房公积金:反映行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021年金融发展专项资金绩效目标

【3607】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市县)(元转万元)_2021-03-29(金融研究中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