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政务公开工作存在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报告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9 10:03:40访问量:
分享到:

市政府办:

根据《关于做好政务公开有关问题整改的函》要求,市政府金融办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现将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如下:

一是针对未发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相关政策和政策解读信息,未及时更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措施、实施情况以及成效信息的问题,我办立即组织具办人员依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和信息发布规范补充完善相关信息,并明确栏目维护负责人,确保及时对栏目进行更新;二是及时对政务公开网站开展深入自查,全面梳理政务公开内容,进一步细化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力求做到边整改、边提高。

下一步,我办将继续按照市政府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促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赣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9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