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关于同意江西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减资的批复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9 11:40:34访问量:
分享到:

江西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

你公司关于减少注册资本金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公司注册资本由7亿元人民币减至3亿元人民币,变更后的注册资本金为实缴货币资本。住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雅苑路196号。经营范围:借款类担保业务、发行债券担保业务和其他融资担保业务。再担保业务。

二、减资后的江西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股权结构为:江西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资3亿元、出资比例100%。

三、减资后的江西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保持不变。

四、南昌市金融办要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建立健全监督管理工作制度和重大风险事件的预警、防范、处置机制,加强对融资担保公司的非现场监管和现场检查,引导融资担保公司依法合规经营,提高防范风险能力和服务实体经济质效。

五、江西省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应在本批复印发之日起60日内,完成验资、更换《融资担保业务经营许可证》以及办理公司减资变更登记,并向属地监管部门报告相关情况。逾期未完成的,本批复自动失效。



                                                                                                                            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20日  



文章关键词: 担保业务,融资担保,减资,担保公司,注册资本金,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