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举行节能知识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9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的节能意识,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9月27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开展2019年节能知识集中学习会。办领导及各科室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主要是对节能知识的普及和宣讲。办节能工作负责同志对办公节能、家庭生活节能、空调节能小贴士等节能知识和垃圾分类的常识进行了讲解学习,并针节能工作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该办副主任周翊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节能工作,特别是机关节能工作;要从自身做起,身体力行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要加大节能宣传力度,促进节能工作开展。

 

集中学习会上,丰富有效的学习内容得到了全办干部一致好评。大家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树立“绿色发展、节能先行”的意识,掌握好所学“干货”,从自己做起,认真做好节能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