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烟头不落地,赣州更美丽”主题创国卫活动

来源:赣州金融网     发布时间:2019-09-09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9月6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卫生城市部署,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卫生意识,确保扎实、稳步、有效开展我市创国卫工作,营造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市政府金融办志愿者服务队前往挂点社区水南镇沙角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赣州更美丽”主题创国卫活动。




    活动中,该办志愿者们对绿化带、垃圾死角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清扫,不落下任何一个角落,不放过任何一个烟头,充分发挥了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通过“地毯式”排查清理,捡拾烟头大约200余个。同时,志愿者们还向沿街店铺、行人发放宣传倡议书,号召市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市创国卫行动。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该办责任路段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的脸上也洋溢出满足的笑容。



    通过此次主题创国卫活动,该办责任路段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营造了“人人为创国卫,创国卫为人人”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将坚持常态化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全力冲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整洁靓丽的市容市貌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