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郭素芳安排部署赣州市下一步创卫工作 郭素芳安排部署赣州市下一步创卫工作

来源:赣州卫生健康     发布时间:2019-07-11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7月8日,赣州市创卫办召开赣州市获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通过省级推荐拿到创卫“通行证”后的第一个工作例会,赣州市政府副市长郭素芳和市政府副秘书长郭澜参加例会,听取了市创卫办各位同志关于此次省检各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创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赣州市创卫指挥部要紧扣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标准,更加精准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立即给“五区”及各有关单位下发有关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暗访准备工作的通知,并明确思路和方向。要立即举办一次迎国检暗访的全员培训,专门针对市及“五区”创卫指挥部100多位抽调的同志进行精准的专业培训,从而更加精准地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创卫指挥部成员分区包干责任和各区联动分块包干责任、建立无盲区无死角网格化管理。媒体要加大宣传和舆论监督力度,重点对各区创卫工作典型和经验做法进行宣传,同时对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责任部门和单位加大曝光力度。要发挥群众的力量,进一步引导市民参与创卫,形成“全民创卫”的良好氛围。
 
  目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打硬仗的时间,市级和各区创卫指挥部要以问题为导向,敢于直面问题,精准高效补短板,切勿存在侥幸心理,掉以轻心。分区包干制度要非常精准,采取每周一通报的形式开展工作,省考核验收组专家提出的问题清单和建议要进一步理清,精准到位。创卫指挥部的每一位人员都要成为暗访专家,用暗访人的眼光发现问题,敦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整改。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