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创卫”工作动员会

来源:赣州金融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00:00:00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创卫工作,5月24日下午,市政府 金融 办召开了“创卫”工作动员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9年赣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通知》和《赣州市2019年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对创卫工作进行了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聚焦创卫难度,全力攻坚。会议还对近期的创卫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创卫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打好创卫攻坚战;二要细化社区责任路段卫生整治分工,把责任扛在肩上,在时间上、人员上妥善安排,做到区域、人员、时段全覆盖。三是机关环境卫生整治要防止“灯下黑”,全力巩固机关卫生整治行动的成效,确保全办保持良好的卫生环境。
 
 
 
 
      动员会结束后,办机关干部立即开展社区路段卫生整治活动,对卫生死角包括废弃家具杂物,建筑垃圾等肮乱差问题等进行全面集中清理并对沿街商铺发放创卫倡议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