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赣州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9 16:16:47访问量:
      本站讯    为做好党建工作,根据上级要求,近日,赣州经开区金融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议通报了该中心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中心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带头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听取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了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理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措施,健全长效机制,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班子成员既要从严抓好个人问题的整改,又要主动认领班子的整改任务,逐条逐项抓细抓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