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4 10:14:07访问量:
     本站讯  1月21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钟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实现全覆盖,规定动作到位、自学动作亮点纷呈,完成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提振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显著提升。
       会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长期坚持和落实的党内制度,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成果,奋力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长期坚持和落实的党内制度,全办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成果,奋力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坚持久久为功,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贯彻制度机制,不断巩固发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要坚持从严从实,围绕“三大战略、八大行动”,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注重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充分体现到加强党性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各项整改措施上来;
       要坚持人民立场,做好主责主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格落实金融为民各项政策措施,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