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17 17:15:35访问量:
      本站讯   12月13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市会议精神,研究我办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钟小刚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邀请了和君资本副总经理南春雨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线上专题解读。会上,南春雨从会议召开的时代背景、表述比较、内容解读、应对建议等四个方面,通过数据对比、政策对比、要点提炼,分别从宏观研究和微观分析的角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五个“正确认识和把握”以及对经济形势、政策基调、重点工作等方面的首提内容和具体要求,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深入全面地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研究吃透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办工作实际,提高适应新形势的本领。要全力完成当前各项工作,确保今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前瞻的视野开好局,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的金融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