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16 11:26:45访问量:
11月15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省以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金融办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钟小刚主持会议。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以及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办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牢牢把住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全面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抓实普惠金改试验区建设,推动企业股改上市,抓好绿色金融改革,提升金融发展质量;要牢牢守住金融安全底线,加大金融风险宣传、防范和处置力度,化解存量遏制增量,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