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15 10:34:39访问量:
    3月12日,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3名办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庆祝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江西和赣州时的重要讲话、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及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通报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刻进行自我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意见客观务实、“辣味”十足,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对其他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一要 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机关党员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二要 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克难攻坚;
    三要 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各项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