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机关支部2月份 “学习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09:45:59访问量:

本站讯  2月5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2月份“学习日”活动,办党组成员,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党员、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等内容;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按照“3+X”模式,集体诵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节选)、《习近平论紧紧依靠人民开拓事业新局面》;一名同志讲述红色故事《贺龙:一心跟党走》;一名同志组织学习“先进工作者风采”钟彦东:排爆“专家”用使命护生命;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集体交纳2月份党费。

会议第二阶段——专题党课

机关党支部书记朱雪林讲党课,专题解读《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会议第三阶段——集中观影

全体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

会议强调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作示范作表率。

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加强金融领域反腐败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领导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严格家风家教,让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不断充盈。

要做好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好岗位职责,加强防控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