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市政府金融办专题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25 09:17:50访问量:

本站讯  1月22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专题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蓝应尚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上,各科室负责人结合科室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

市委五届十次全会是在赣州市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科学谋划了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对全市上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赣州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

要按照全会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以“1+5+N”产业集群为主要发力点,引导全市金融机构调整投资方向、信贷方向、信贷结构,为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壮大,坚决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提供金融支撑。

会议强调:

要把握精神实质,对照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把精神实质与工作结合起来,开拓创新,形成行动自觉;

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全市金融系统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精神,及时调整资金方向,充分运用好资本市场工具,引入更多的资金服务赣州经济发展;

要守正创新做表率,全办干部职工要在行动上做表率,守住本心,创新工作,把今年、明年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明年的金融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要改进作风展新貌,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刀刃向内改作风,把改进作风的最终成效体现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上,全力实现金融工作和机关作风双提升。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