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我办召开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机关党支部、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8 10:45:41访问量:

3月15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机关党支部、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学习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办机关在编在岗干部、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精神、《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纪实》等内容。部分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意识地加强文化修养,进一步拓宽视野,围绕建设文化强市贡献金融力量。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挥赣州红色金融资源优势,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政治要求落实到每个工作细节,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