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市政府金融办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9 15:39:35访问量:

3月27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全体干部在赣州银行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专题学习,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玉峰围绕《学习贯彻纪律处分条例 推动形成遵规守纪高度自觉》进行专题辅导授课。


授课重点就新《条例》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主旨要义,并结合相关案例,对相关条例等进行了逐条解读。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帮助大家深刻理解、全面领会新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系统学习《条例》内容,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紧绷自律之弦。下一步,市政府金融办还将结合《条例》学习,同步开展干部带头宣讲、专题学习交流、应知应会测试等活动,不断升华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