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办机关党支部、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学习日”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0-16 08:55:58访问量:

    10月13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10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办机关党支部、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学习日”,在家的办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讲话精神。
    会议按照“3+X”模式,领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主题教育最新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以及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及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等内容。     
    会议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为民情怀》,部分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发言。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集体组织观看了政论专题系列片《谋事之基 成事之道》。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要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