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机关党建

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4-08 09:02:06访问量:

根据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4月7日下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邓小荣作动员讲话,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六巡察组副组长郭基琇传达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副组长彭智峰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邓小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督促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促进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聚焦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聚焦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同题共答,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严明纪律规矩,努力营造自觉接受监督、干部群众积极参与、齐心协力找准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

杨蕙宇表示,市政府金融办党组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她代表市政府金融办党组领导班子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部署。要主动找出差距、剖析根源、改进不足,真正使这次巡察成为推动金融办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金融服务“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强大动力。要全力支持配合,精心组织开展。要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客观准确的提出建议,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要坚决立行立改,抓好巩固提升。要建立问题清单,深刻分析原因、限期整改到位,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市政府金融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市纪委监委派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