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2-06 17:31:12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12月3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以中心组学习形式,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办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郭建枫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人民日报社论)》,组织学习了《11月1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11月13日市委常委会》《11月13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内容。
       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振奋人心,作为金融领域的党员干部,要不断开创新局,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时刻紧盯国家经济、金融政策,及时调整工作方向,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金融工作“三大任务”(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为指导,全力为赣州经济社会发展引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同时确保金融机构的安全稳健发展。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办干部职工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好后续的研学讨论工作,要深入结对帮扶村和共建社区开展宣讲活动,要统筹推进,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当前各项金融工作的内生动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