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1-03 16:24:15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11月2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人选钟小刚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于都县岭背镇水头村,开展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水头村,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员干部和水头村“两委”委员、党员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钟小刚宣讲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让基层党员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信心。
       宣讲会结束后,该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金融知识、普惠金融政策的入户宣传,引导广大村民了解金融基础知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于都长征第一渡渡口旧址和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观旧址、看图片、听讲解,缅怀先烈事迹,追忆战争岁月,回顾革命年代的历史沧桑,深刻体会当年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在思想上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 ,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一天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以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两会精神为今后工作的方向,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创新工作举措、增强工作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力打造优质的金融环境,以奋发有为、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紧盯“1+5+N”重点产业、乡村振兴、企业上市“映山红”行动、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等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努力为全市金融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两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映山红,习近平,1+5+n,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