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信丰县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28 16:17:17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10月27日,信丰县政府办(金融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部署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学习了市、县党学教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件精神,并布置了县政府办党组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思想上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金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落实金融服务群众宗旨的具体举措,要高度重视,带着感情、带着目标把各项任务抓牢抓实。工作上扎实推进。要强化针对性、时效性、成效性,对照自身为民办实事项目中明确的具体举措、规定动作查摆工作完成情况,对于没有落实到位的,要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宣传上加大力度。要在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中提炼总结,突出办实事实际成效和群众的主观感受,围绕突出典型案例,有重点、有步骤推出一系列宣传报道,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感染力、影响力,营造金融服务中心心系群众呼声、重视群众工作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