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19 11:19:36访问量:
分享到:

8月17日,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以下简称“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金融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第一书记、市政府金融办地方科科长高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政府金融办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雪林到会指导。

此次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会前,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上,联合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各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日常工作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联合党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

要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日常工作的指引;

要切实加强党支部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于联合党支部覆盖单位;

要同联合党支部覆盖单位的会员机构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增强联合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引领力。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