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翊为联系点党员代表讲党课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周翊为联系点党员代表讲党课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8 16:14:26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6月25日,市政府金融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周翊应邀为市扶贫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市普惠金融协会秘书处、市金融研究院、地方类金融机构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并主持召开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地方金融组织发展座谈会。
       周翊讲授了《学党史,肃党风,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他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史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党史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带来的启示”以及“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地方金融组织发展座谈会上,参会机构围绕上半年工作亮点、存在困难以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周翊边记边详细询问相关情况,他指出,上半年地方金融组织机构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有效发挥了金融毛细血管和对传统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作用,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与监管部门的要求还有差距,各地方金融机构要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完成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会员单位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宣传,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展业务的能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要提升企业内部管理,防控业务、舆情风险;科学谋划发展,回归本源;稳中求进推动业务发展。市普惠金融协会要加强对会员单位的指导,深入企业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在推动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意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好协调服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会议强调:各地方金融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普惠金改建设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地方金融组织灵活、高效、面广的特色优势,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推动赣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