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建行赣州分行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史力行”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0 10:13:10访问量: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赣州分行始终注重学史力行,对标对表增强“三个能力”建设,以“做”为要办实事,坚持高质量落实,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49个基层党支部持续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乡村)主题党日活动,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建党对象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参与,顶日烈、冒酷暑,走街入户,为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反电信诈骗知识及我行普惠金融产品的认知度挥洒辛勤的汗水。
  
      直面问题,聚力优化员工工作环境。一是广开言路,公开征求需要解决事项,采取设立意见箱、随邮包匿名寄发等方式,确保基层机构和一线员工想提、敢提、会提;二是压实责任,定期对基层所提事项进行立项审查,对符合政策的进行立项,制成项目清单,逐项研究解决措施,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解决时限;三是加强过程管控,实行销号管理,持续跟踪办理进度,让员工实实在在感受变化和组织的关怀关爱 。
  
       聚焦痛点难点,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 ,着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加大脐橙贷产品的推广应用,为农户解决产业发展中得资金需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增加农户收入,从而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提供建行方案,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依托新金融行动,通过与客户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融资、融智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建行方案,全力支持“映上红”企业股改上市,助推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并实现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