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邮储银行龙南支行开展“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5 10:37:35访问量:
分享到:
      6月10日,邮储银行龙南支行党支部赴武当革命旧址--大坝游击队陈列馆开展“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热情投入工作,为服务地方贡献更多的金融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大坝游击队展览馆,认真聆听了大坝游击斗争史的故事,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相片、一件件文物,生动的展示在员工面前,战士们的丰功伟绩深深打动着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在初心广场龙南支行全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诚挚的爱国之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好红色精神。

       该支行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把强烈的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凝心聚力,为邮储银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