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赣州银行全南支行党支部联合全南县含江路社区开展端午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6 10:38:13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端午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6月10日,赣州银行全南支行党支部携手全南县含江社区,共同举办“端午粽飘香  浓浓邻里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感念党恩,在含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教育社区居民感念党恩,永远跟党走,激发社区居民爱国、爱党热情。浓浓粽情,首先向活动人员介绍该行基本情况和各项优惠政策,举行知识问答,加深居民对该行的了解。然后进行趣味套圈游戏,为参加活动的居民准备各式小礼品,提升活动的气氛。最后开展包粽子比赛,选手们根据3分钟内“点米不露”的要求,纷纷展示自己的技艺,一个个精美的粽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孝老爱亲,邀请部分孤寡老人、困难群众、高龄独居老人到社区品粽子,对未到现场参加活动的老人进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我行与社区居民的距离,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传统文化习俗的魅力,烘托了浓烈的节日氛围,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扩大了我行在当地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树立了赣州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