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工行赣州于都支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08 10:38:45访问量:
分享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商银行赣州于都支行积极响应号召,紧跟党中央和省市县统一部署,紧扣支行工作实际,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强化组织领导,砥砺初心使命。支行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一方面,党支部书记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及时传达中央、省、市、县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另一方面,通过LED屏幕、党建群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在全行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率。注重结合于都实际,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一方面,做实做细规定动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制定学习计划,开展集中学习,坚持定期安排非工作时间2.5小时集中学习;抓好自主学习,及时征订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真正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另一方面,不断创新自选动作,2021年5月9日,支行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红色学习走读,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到长征第一渡、毛泽东同志旧居,红三军团旧址开展活动,在红色遗址讲故事、睹文物、忆先烈、谈感想,更加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坚持学史力行,办好工行实事。结合本职业务工作,精心谋划“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大做强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精准性和覆盖面,增强人民群众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努力在服务小微民营企业发展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加强质量提升,用心服务客户,对于客户诉求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优化社保卡激活流程,打通制度流程堵点,同时,每周坚持举行“学党史,办实事”社保卡公益讲座,向代发社保客户宣传防诈反诈知识并宣讲我行社保卡专属优惠活动,主动上门服务瘫痪病人或行动不便的老人,推动老年金融服务便利化,将金融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