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浦发银行赣州分行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22 10:47:42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20日,浦发银行赣州分行组织部分员工赴赣州兴国开展“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全体人员抵达中央苏区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清扫墓碑、献上花环,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在庄严的烈士广场上,大家整齐列队、肃穆站立,怀着崇高的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行鞠躬礼,表达对革命英烈深切的缅怀和追思。该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万小敏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雄壮响亮的声音在烈士陵园上空回响。


      在苏区干部好作风陈列馆,参加人员一路列队行进,参观了理想信念篇、关心群众篇等八个陈列主题内容,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逼真的实物,让在场所有人真切的感受到苏区干部伟大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在聆听、观看、沉思中,大家的精神受到了震撼,党性得到了锤炼。


       在毛主席作长冈乡调查纪念馆内,万小敏给大家讲授《弘扬“苏区精神” 肩负起新时代使命任务》主题党课,通过倾听主题党课,大家深入学习苏区历史,进一步领悟了伟大的苏区精神。万小敏强调,全行要把苏区精神内核与时代发展相结合,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分行“二次创业”目标提供强大动力。



      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长冈调查纪念馆、碑文石、列宁小学、潋江书院等址,重温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往事,感受他在兴国县调查坚持真理的政治勇气、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及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浦发银行赣州分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非党员中层干部近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追忆和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我们要时刻以苏区精神为引领,为实现中国梦、浦发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