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机关党建

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16:06:58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党的光辉历史,5月7日,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全南社迳乡全南县第一党小组成立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重的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新忆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随后,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实地探访、参观初心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详细了解了全南本土红色史迹及全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的辉煌历史征程,感悟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英烈的红色精神。全体党员通过合唱红色歌曲《歌唱祖国》,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及祖国繁荣昌盛的强烈自豪感。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全南县支行始终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该支部还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参加中邮先锋党建信息化平台“党史学习教育网上培训班”、每日参与“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知识答题等方式进行党史学习。该支行将继续丰富学习形式,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