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7 16:20:09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坚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26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全办在编在岗干部参加。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反腐专题片《一体推进“三不腐”》,部分同志围绕“3·23”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全办干部职工前往市党性党风党纪教育馆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信念坚定 政治灵魂”“作风过硬 聚力凝心”“纪律严明 胜利保障”“一体推进 决战决胜”“勤廉奋进 行稳致远”五个主展厅,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性、党风、党纪的深刻理论内涵,感知了不同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锤炼党性、净化党风、严明党纪的生动实践,及我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全面建设勤廉赣州,凝心聚力实施“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重要实践和成效。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全办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赶考精神”的深刻内涵,锤炼了党性,提高了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坚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以省域金融次中心、区域性金融中心和国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金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奋力推动赣州金融事业迈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