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张骅赴赣州上市公司上海运营总部走访调研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26 15:02:25访问量:

为贯彻“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全国视频会议”精神,落实省领导坚持高位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大对上市公司支持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3月21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带队赴我市上市公司返利科技上海运营总部走访调研,驻沪办主任张琳、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陪同调研。

张骅一行详细了解企业最新经营发展状况,认真听取企业关于未来发展规划和公司规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针对深耕互联网的轻资产上市企业,提出要加强与注册地的合作,探讨互利共赢的商业模式,实现企业与注册地双赢。同时积极回应企业的发展诉求,帮助企业协调相关问题。 

 张骅强调,推动上市公司健康发展事关赣州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市政府办金融办等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上市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聚焦主责主业,推动优化公司结构、规范公司治理,为资本市场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