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9 09:22:47访问量:

    1月26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主持会议并讲话,7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7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工作感悟和体会。杨蕙宇认真聆听,结合她自己的经历从思想、工作、生活三个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杨蕙宇指出,当前赣州金融业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期,有挑战但更有机遇,年轻干部只要肯干、苦干、实干,一定会大有作为。

    杨蕙宇强调,要信念坚定,坚持对党忠诚。干部素质,摆在第一位的是政治素质;干部能力,摆在第一位的是政治能力。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忠诚,坚定不移执行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高质量落实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 

    要实干担当,坚持提升素质。年轻干部有学历、有活力、有激情,但同时也需要进一步磨炼意志、增强本领。要注重学习勤担当,不断完善知识结构,坚持干中学、学中干,在事上练出一身本领。要立足本职会担当,把简单工作做到最好,平凡事情干到极致,在一线岗位上绽放光彩。要创新思维敢担当,主动置身全市金融业改革发展中,自觉拉高标杆、追求卓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要严守底线,坚持廉洁自律。年轻干部处在事业的起跑线,要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保持简单纯粹的生活态度,自觉涵养低调务实的作风,在低调做人中修炼自己,在务实做事中精进自己。要保持从严的自律常态,增强自制力,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依靠自重自律自爱行稳致远。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