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1-23 09:32:07访问量:

    1月19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和市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杨蕙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市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做好当前金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引。全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迅速行动,切实把市两会精神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实际上。

    会议强调,一要扎实开展学习,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办干部要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胸怀“国之大者”,深入领会两会精神实质,利用掀起学习热潮,在学思践悟、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真正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二要立足岗位职责,推动工作落实见效。要深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上级关于金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对标市《政府工作报告》工作责任分工,挂图作战、逐条细化落实举措,切实以金融高质量落实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守牢金融风险底线。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勤政务实、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要习惯过紧日子,不断增强金融思维和金融工作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统筹推进赣州经济和金融高质量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