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参加市直机关党建第一网络区“先锋创绩、岗位建功”微党课大赛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05 15:01:18访问量:

本站讯    6月29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建第一网络区“先锋创绩、岗位建功”微党课大赛在市生态环境局举行。市政府金融办经过内部选拔赛,由资本市场科科长凌鑫代表市政府金融办机关党支部参赛。

比赛现场,来自市直机关党建第一网络区的22名参赛选手以“先锋创绩、岗位建功”为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凌鑫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做先锋强服务,党建金融融合、改革创新重质效,岗位建功立业、服务实体有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演讲,生动展现了市政府金融办党员干部服务“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和双“一号工程”的风采。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起点,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担当。市政府金融办致力于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以党建促业务、党建带金融,号召党员干部跟党走、听党话,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先锋创绩,以“沧海可填山可移”的志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奏响“赣就干好”金融最强音!

此次微党课大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充分体现了市政府金融办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将进一步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金融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