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颂党恩、庆六一、助振兴——市政府金融办携金融机构开展“六一”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06 11:27:40访问量:

百花争艳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为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市政府金融办党总支协调国盛证券、于都农商银行赴挂点帮扶村小学开展“颂党恩、庆六一、助振兴”主题活动。

图片

5月31日下午,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国盛证券为水头小学学生们捐赠了排球、跳绳等体育用品,与学校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师生宣讲金融知识及安全投资常识。

图片

6月1日,市政府金融办驻村工作队、于都农商银行在儿童佳节之际为水头小学100余位学生送上学习用品及节日的问候,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与孩子们一起观看学校组织的“童心飞扬庆六一”文艺汇演。市金融办驻村第一书记池汉荣走进班级教室为孩子们讲述《半条被子》的红色故事,孩子们听的津津有味,不时地提出疑问,在相互交流中,勉励孩子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从小立志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增强体魄、增长才干,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生活、增长了知识、温暖了心灵,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从故事中追寻红色记忆、学习英烈事迹、弘扬革命精神,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激励他们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一年来,在市政府金融办的大力帮助支持下,水头村“两委”与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扶德扶志扶智,常态化开展感恩教育,促进乡风文明,推进乡村治理,助推乡村振兴。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