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举办第四期“百千万”金融人才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7 09:11:25访问量:

本站讯    为更好地学习了解当前金融经济形势,树立宏观经济思维,6月16日,市政府金融办举办了第四期“百千万”金融人才专题培训活动。市政府金融办、各县(市、区)金融服务中心全体干部线上收看培训会。市政府金融办副主任杨蕙宇主持。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盛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宏观首席分析师熊园博士进行授课。他从经济形势、就业情况、物价水平、中央政策四个角度全面剖析了当前的经济状况。既讲了因疫情导致的我国经济形势走弱、结构恶化的困难,也讲了我国经济回旋余地大、政策工具多、韧性强的特点。既有对中央会议、政策逐字逐句的解读,也有消费、通胀率等客观经济数据的支撑。

熊园还结合赣州实际情况,希望赣州从稳增长、稳就业、促转型、强资本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各种优势,努力实现赶超跨越。同时,熊园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全力稳住经济增长。

培训结束后,大家积极发言交流,纷纷表示,熊园的授课客观全面,既讲成绩,也讲困难;既有理论,也有数据;既站在全国的高度,又立足于赣州的实际,对今后工作中解决金融难题大有裨益。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