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农发行于都县支行投放1.07亿元贷款 支持当地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7 17:27:53访问量:

本站讯  近日,农发行于都县支行成功获批6亿元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贷款,用于支持于都县上欧工业园区纺织服装产业园(四期)一标项目建设,并实现首笔投放1.07亿元,为当地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发展注了入金融“活水”。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80265.41万元,建设规划总用地面积14.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2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供配电工程、消防工程、通风工程及场地道路、硬质铺装、景观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该项目作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项目,对脱贫人口有突出的帮扶带动作用。项目建成后,预计可为脱贫人口提供2000余个就业岗位,帮助其年增收约4万元,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农发行于都县支行主动提升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支持地方重点产业、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实体经济等领域下好“先手旗”、当好“排头兵”,为助力于都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力量。下一步,该行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履行好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担当实干、接续奋进,擦亮“服务乡村振兴的银行”金字招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