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政府金融办赴挂点帮扶村走访慰问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7 17:27:17访问量:
       本站讯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水头小村,关怀殷殷。1月26日,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市政府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钟小刚深入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于都县岭背镇水头村,开展春节走访慰活动,为村困难群众、脱贫监测户、孤儿、老党员、老干部送上慰问金、物资和新春祝福,市金融扶贫基金会理事长刘勇参加慰问活动。
      在水头村,钟小刚边走边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水头村2021年乡村建设相关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驻村工作队在当前国家政策衔接过渡时期,一定要不厌其烦地为村民讲清政策,加强对重点人群关注,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孤儿谢某某家,钟小刚与其爷爷亲切交谈,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并询问村干部类似困难家庭情况,交待市金融扶贫基金会结合自身优势和实际情况开展点对点帮扶;在监测户谢长沅家中,了解到他因病情加重而导致无劳动能力,收入下降,钟小刚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及时就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定能够战胜病痛;在老党员谢本豹家中,钟小刚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困难群众钟荷秀家中,了解到她独自抚养三个孩子长大,并全部考上大学,钟小刚深受感动,并为她连连点赞,勉励她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日子过的红红火火。
      受慰问群众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战胜困难、铭记党恩,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生活。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