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汇聚各类金融翘楚 聚力全市“项目大会战”“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走访报道(一)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5 17:09:16访问量:
      1月17至22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市各金融机构和中介组织开展“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沿着我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足迹,深入各县(市、区)企业、项目走访调研,帮助解决资金难题。本公众号将从今日起,陆续报道“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六个小组的走访调研,敬请关注。
       1月17日至18日,市政府金融办主任钟小刚、赣县区政府副区长包永斌(挂职)率领由赣州国惠投资公司、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民生证券、赣州银行、赣州发展基金组成的“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第一小组,深入章贡区、赣县区和蓉江新区走访调研。所在地区政府分管领导、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把脉问诊 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指导服务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家企业就深入生产、研发、销售等一线部门,听取生产经营状况,专业化地指导企业规范财务管理制度,健全公司治理结构。
牵线搭桥 制定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
      调研组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企业成长历程和下步发展计划,特别是对企业提出的资金诉求,市金融办积极为双方牵线搭桥,着力解决融资难题。
宣讲政策 抢抓资本市场改革的重大机遇
       调研组一行不忘向企业宣讲最新金融政策,鼓励企业抢抓注册制、北交所等资本市场改革带来的重大机遇,规范公司经营,完善信息披露,借力资本市场做大做强。
      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架接起企业、项目与金融机构之间沟通的桥梁,满足多样化的融资需求,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接,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措施,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