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迎新春送祝福 赣银更有温度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7 17:26:28访问量:
      本站讯    骤降的温度,增添了几分冬日的寒冷,也让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息。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赣州银行在全行组织开展“虎跃迎春 春联送福”系列主题活动,把美好的新春祝福凝于笔尖,提前将浓浓的年味传递社会大众。
      走进赣州银行营业网点,最引人注目的除了在柜台贴心服务的身影,还有一群正在奋笔疾书的书法志愿者,他们正忙碌着为前来办业务的客户写春联、送祝福。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一行行神采飞扬的书法、一句句美好祝福的言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前来求写春联的客户簇拥在书法志愿者身旁,一边欣赏书法魅力,一边细品春联内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一位来存钱的陈先生拿着称心如意的春联,乐呵呵地说:“手写的春联有年味更有温度,我特别喜欢,每年我都会来赣州银行存钱领春联”。和陈先生一样,来网点置办“年货”的客户络绎不绝,对这种接地气、暖人心的活动赞不绝口,争先要取一幅贴在家门口,为新的一年讨个好彩头。
      像这样的惠民服务活动,在赣州银行还有很多很多,客户答谢会、智享大讲堂、网点打卡、厅堂沙龙、文艺表演、反诈宣传等众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多彩活动,正在全行有序开展,致力于打造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让当地百姓真切感受温暖、温馨的“赣银温度”。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