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金融专家献智囊 服务企业暖人心——“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走访报道(二)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26 14:58:47访问量:
  
    编按: 1月17至22日,市政府金融办组织全市各金融机构和中介组织开展“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活动,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决策部署,沿着我市“项目大会战”流动现场会足迹,深入各县(市、区)企业、项目走访调研,帮助解决资金难题。本公众号将从今日起,陆续报道“金融专家服务团在行动”六个小组的走访调研,敬请关注。
      1月19日-20日,赣州银行总行党委书记、拟任董事长徐松,赣州国惠投资公司总经理陈泽海率领“金融专家服务团”第二小组,深入赣州经开区、于都县两地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府金融办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朱雪林、赣州银行公司部负责人黄欣、中信证券投行委副总裁姚奔,黑马企服华中大区总经理罗子明随行走访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赣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水连,于都县委书记黄法出席相关活动,于都县县长李松柏、常务副县长陈运明,赣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利龙以及两地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陪同调研。

       在两天的行程中,调研组一行辗转赣州经开区、于都县两地,深入好朋友科技、富尔特电子、金瑞琪公司、卫棉集团、北欧股份等8家企业走访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产品生产流程、技改升级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深入交流了稀土产业、新能源汽车、芯片科技、纺织服装等产业发展趋势的看法。
       在一对一的座谈交流会上,赣州经开区弘耀达、禾江科技、康达新能源,于都县天健电声股份、翡俪文德、江润鹏矿业等两地10家企业就自身发展情况、遇到的难题、融资困境等进行介绍,向服务团的专家提出了问题与需求。调研组一行围绕企业的发展所需,结合各个企业实际经营情况,一方面为企业发展交流献策,另一方面对企业金融需求耐心解答,提供特色化金融服务;同时,券商、创投等机构的专家结合自领域,对企业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相关建议与解决方案。
       调研组一行紧紧围绕我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的战略部署要求,对我市的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的发展建设提出专业金融机构意见建议,得到了走访调研企业的一致好评。赣州银行公司部总经理黄欣表示,赣州银行将紧密对接企业的金融需求,跟踪落实金融服务方案的落地,切实将走访调研成果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化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打造银企合作典范,为重大项目、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