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农发行信丰县支行支持“三农”事业发展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 17:33:08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金秋十月正是晚稻丰收之际,为确保秋粮收购不“打白条”,切实维护革命老区农民种粮积极性和国家粮食安全,农发行信丰支行向全南县粮油收储公司发放地方储备粮油收购专项462.4万元,预计可收粮170万公斤。
     粮食安全是国计民生的永恒主题,是实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保障粮食安全是农发行立行之本。农发行信丰支行始终把粮食业务作为主责主业,积极发挥好粮食收购资金供应主渠道作用。近年来该行积极与涉农部门联系,匡算粮食种植面积、产量、商品量以及企业粮食仓容库存情况,做好粮油收购贷款资格认定,测算夏粮收购资金需求。2021年来该行向信丰、全南两县共投放粮油储备贷款3378万元,市场化粮油收购贷款1255万元,切实做到收购资金“钱等粮”,保障收粮资金供应充足。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主导作用,将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守护地方“米袋子”,确保当地粮食市场稳健运行。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