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九九重阳,暖暖亲情”——赣州银行安远支行党支部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10-15 17:32:56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的新风尚。10月14日,安远支行党支部开展了以“九九重阳,暖暖亲情”为主题的系列敬老活动。
      上午,安远支行党员干部对帮扶点竹湖村进行入户走访,在走访过程中为结对的脱贫户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并与其面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实地了解生活情况,宣讲各项暖心政策,同时也为帮扶点老人送去重阳节最温暖的祝福。
     晚上,安远支行党支部组织支行员工及员工家属集体观看红色题材《长津湖》电影。该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志愿军战士视死如归、永不退缩的革命精神。影片带领大家回到了战争年代,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悲壮的战斗场景以及英勇的志愿军战士们视死如归、保爱卫国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每一位员工和家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不仅让大家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也让安远支行这个大家庭在重阳节相聚,爱老、敬老之情在团聚中得以升华。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