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农发行上犹县支行投放1亿元支持上犹县标准厂房建设

来源: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8-13 16:21:36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近日,农发行上犹县支行再获批产业扶贫贷款3.3亿元,成功投放首笔贷款1亿元支持上犹县新材料科创产业园标准厂房建设项目。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59万平方米。本项目依托上犹县现有产业基础,重点建设新型建材生产加工、生物科技产业研发等产业园区,有利于扶持农民脱贫创业,加快区域中小微型企业发展,将为返乡创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不仅如此,通过“筑巢引凤”,有望形成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顶天立地”的发展格局,推动企业在集群总量规模上实现量变、在质量效益上实现质变、在创新发展上实现裂变,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形成新动力。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优化服务手段,立足地方“十四五”规划,用政策性金融“活水”润泽地方经济发展。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