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农发行赣县区支行开展党史学习交流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8 16:03:32访问量:
分享到:

本站讯  为引导全行员工认真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近日,农发行赣县区支行开展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以红色为主题,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相关论述、经典诗词、著名文章等内容,采取“问题研讨+对话交流”的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自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诠释初心使命,诉说担当作为,深刻领会党史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学习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获得了一致好评。

此次党史学习交流会为员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引导全行员工从党史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在全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