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农发行赣州市分行:我为客户办实事,金融服务到心坎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10:21:30访问量:
分享到: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农发行赣州市分行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客户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政策宣讲到一线

      该行常态化开展“项目大营销、客户大走访、服务大提升”活动,由市分行“一把手”带队,举办政策宣讲会8场,深入客户企业30次,通过走访调研、列出难题共解清单、交流共建等举措,银企双方针对项目融资、资金管理等方面收集客户意见建议22条,并进行跟踪督办,积极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缓解客户燃眉之急,实现党建引领与业务赋能的双向互动。今年以来,新营销项目35个、150.6亿元,为客户项目推进注入了强劲动能。
       
       优化服务到一线

       记者跟随该行客户经理来到章贡区兴万家公司生产基地,迎面走来的企业财务主管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竖起大拇指直呼方便。“现在为了节省我们的时间,农发行上门为我们办理业务,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积极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全面减免结算业务手续费、开通网银U盾工本费等5大类服务项目收费,整合网银、客户微信群、网银对账等创新手段,切实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农发行赣州市分行将持续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全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广泛发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