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赣州银行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7 16:07:15访问量:
分享到:
      本报讯 (叶碧春 欧阳代德 谢贵芳)创办红色金融文化研究所、传颂红色经典、“红小金突击队”走街串巷服务群众……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赣州银行充分利用红色资源,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运用各种生动的学习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赣州银行积极参与赣州红色金融文化研究所建设,通过收集整理《红色金融故事》、邀请红色金融专家解读等方式,大力开展红色金融史学习教育。同时,组织红色金融研究人员,先后对兴国、石城、于都、瑞金、会昌等地的红色金融旧居旧址进行调研,积极开发赣州红色金融文化教育路线,为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金融史教育收集更形象、更生动的素材。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赣州银行发挥文艺精品价值引领作用,持续抓好每月最后一周星期四晚上“红色电影日”,组织观看一批红色文艺精品,为党员干部提供丰富的精神大餐,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出“欣欣荣荣带您学党史”“红色放映厅”“红色金融故事”等专栏,开展党史诵读活动。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赣州银行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重点产业链发展、乡村振兴、服务小微普惠企业和小微商户、为特殊群体排忧解难、提高线上线下金融服务质效、维护消费者权益、开展社区金融便民服务活动等方面制定办实事清单,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该行82支由党组织书记任队长、党员和业务骨干为队员的“红小金突击队”,在办实事、解民忧中充分发挥突击队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广惠民金融政策,提高金融服务覆盖率,满足市民、企业的金融需求。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