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弘扬劳动精神 汇聚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15:33:34访问量:
分享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深入基层一线,看望慰问基层员工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向节日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勉励广大干部职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勇当新时代的奋斗者,通过辛勤劳动、不懈奋斗创造美好明天。

     “五一”前夕, 4月30日下午,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波带队先后来到会昌县和石城县支行,在向会昌西江镇支行员工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详细了解网点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各位员工立足岗位作贡献、真抓实干创佳绩,并时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现场指导解决员工反映比较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在石城县支行,李波一行走访县支行后台部门,与基层员工面对面、心连心地交谈,倾听意见建议、解答基层发展疑虑。他指出,增强市场竞争力的关键是抓好队伍建设,县支行要进一步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调动员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市场走访,理清发展思路,做强邮行品牌。

      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5月1日上午,在赣州市南门支行,李波对该网点先后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及“赣州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积极作为。他指出,赣州市分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拼搏奋斗、辛勤奉献,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观念。并勉励南门支行全体员工要进一步发挥员工主力军作用,在朝着赣州市分行“惠民兴行”奋斗目标发展中作示范、勇争先,为赣州市分行打造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的赣州样板,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保持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最美劳动者的姿态奋进新时代!用更饱满的热情、更细致的服务做好基层客户服务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为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该市分行在假期期间深入一线送祝福送关怀,让基层员工感到浓浓的暖意,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士气。期间,李波一行还看望了机关“五一”期间值班人员,要求严格执行带班值班要求,叮嘱值班人员要落实责任,按时到岗,遇突发情况及时报告,保障节假期间安全稳定。

       在该市分行党委的统一安排下,赣州市分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深入基层开展了“五一”节前慰问。4月30日下午,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江卫国在市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看望慰问了获得总行“2020年小额贷款业务审查审批人竞赛金牌审查审批人优秀奖”员工邱小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素玉赴南康区支行看望慰问受总行表彰的2019-2020年度“金雁奖”优秀客户经理邱玉娟;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纪委书记朱志云在市分行消费信贷部看望慰问受总行表彰的2017-2018年度“金雁奖”优秀产品经理钟鑫,鼓励他们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广大职工立标杆、作表率。

      声声问候暖人心,殷殷期望鼓干劲。此次“五一”节日慰问活动是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职工送温暖、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不仅让基层员工感受到了组织的真情关怀,也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奋勇前行、担当作为。

      据悉,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坚持从职工关心的事做起,从职工满意的事情做起,以“让广大职工获得更优美的工作环境、更满意的福利待遇、更稳定的职业发展、更优越的社会地位”为目标,汇聚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改革发展是最强动力,干部职工队伍是力量源泉,发展是广大员工用汗水书写、用奋斗成就,在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引领下,该市分行干部职工以“主人翁”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用智慧和汗水浇灌丰收和喜悦。截至目前,该市分行向赣州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1000亿元;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24万笔,发放金额超550亿元;累计投放新型农业主体贷款近10亿元;发放扶贫贷款18.2亿元,惠及贫困人口超23.2万人。其中,2020年累计投放资金176亿元,同比增长25.7%,新增存贷比122%,圆满完成市政府各项贷款净增指导计划,交出了一份服务赣州经济社会发展沉甸甸的实干答卷。

      发展为了员工,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该市分行加强了绩效薪酬分配管理,实施了基层管理人才库建设,全年378名员工实现职级晋升,494人实现薪档晋升;组织开展了全市分行职工运动会、趣味游戏等文体活动,持续开展生日祝福、健康体检、节日慰问等关爱活动;举办了客户经理、柜面操作等全面技能大比武活动,为员工搭建提升能力的平台和施展才华的舞台。此外,2020年底,该市分行搬入新办公大楼,一批县支行办公场地及装修改造项目高质量完成,员工生产生活环境有了质的飞跃,广大员工有了更多的成就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邮储银行赣州市分行表示,站在“千亿”的新起点上,将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劳动为笔,以奋斗为墨,奋进“十四五”,书写新篇章!将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大干实干、乘势而上,朝着赣州市分行“惠民兴行”奋斗目标阔步前行,为凝心聚力打造建设现代化一流商业银行的赣州样板,不断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