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邮储银行赣州市文清路支行开展安全演练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6 10:30:19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有效地确保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邮储银行赣州市文清路支行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安保类应急预案演练。 该支行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案,在演练开始前,根据应急预案,对网点人员进行了职责分工,并进行了桌面推演,使员工熟悉演练流程。

      演练中,为避免犯罪分子实施过激行为,参加演练的员工根据自身岗位的应急预案处置流程,采取与歹徒对话等方式,分散歹徒注意力同时也为警方的到来争取时间。在整个演练过程中,参演员工能沉着冷静地完成传递消息、电话报警、无声报警、疏散人群等多项工作。

      演练后,网点负责人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并明确表示节假日期间,网点需更注重安保工作,要求员工对消防设施进行了再次检查,确保节假日网点安防设施正常运行。

      此次演练,不仅使员工再次熟悉了各类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理流程,还加强了网点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给广大客户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金融服务环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