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金融资讯

聚焦首届消博会:全球首发“彩蛋”惊艳亮相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08 10:46:12访问量: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在首届消博会上,珠宝钻石展区可以说是最璀璨夺目的展区,很多参展商都拿出了镇店之宝,令展台上“星光熠熠”。

5月7日,Fabergé费伯奇“盛世百年”彩蛋在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作全球首发展出。据了解,这件被命名为“盛世百年”的彩蛋展品,由18k黄金纯手工打造,重量达10公斤,采用了凹纹镂刻工艺,镶嵌着出产于Gemfields莫桑比克的红宝石和赞比亚的祖母绿,是价值非凡的艺术珍品。

此外,在绿地馆,价值2.5亿元88克拉的卡洛芙同名传奇黑钻亮相,吸引来大批参展人士。据了解,这颗88克拉、有57个切面的黑钻,原为中世纪欧洲卡洛芙家族所拥有,并以贵族姓氏命名,被列为全球五颗顶级黑钻之一,后成为法国卡洛芙珠宝品牌的传世之宝,多年来极少公开展出。这颗黑钻现估价3700万美元,换算为人民币大概为2亿5千万元。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扫码浏览